叶咻咻

江湖再见。

【叶all】我觉得我哥失恋了

#全联盟都有妹妹系列

#树洞脑残OOC

#我觉得CP挺好猜的







【树洞】我觉得我哥失恋了

提前讲明,我不是来找嫂子的。



我有一个哥哥。

阳光开朗,年少有成。

长相上对得起不惑父母,下对得起二九小妹。



就是话有点多。



我认为我现在暮霭沉沉般苍老的心境都是我哥在我小时候不辞辛苦的扒着我的摇篮极尽美化地将他那Perfect的一天详细地讲给我听所锻炼出来的。



跑题了,言归正传。



我哥有一好基友。

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四分之三呆在同一片屋檐下。

同一阵营同一片空气同进同出除了同睡。

手机加密文档里存着同一个人的照片。



好了,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是怎么知道的。



长相啊。

可以安心领回家,孤男寡女,你,绝对安全。



我有说过我哥暗恋对象是妹子吗?



哦,他们是好兄弟。

起码对方是这么想的。



看出来的,我又不傻。

不然我实在想不出来什么兄弟关系能让他丢下同样被父母抛弃的孤苦伶仃的妹妹横跨一个省在乞巧这么特殊的日子里跑到西湖边儿只带回来一兜莲蓬。



呵。

不会,我们可是亲兄妹。

我怎么可能记仇呢?

我哥归队那天我还定制了游戏人物等身抱枕快递到我哥队里。

他的唯二最爱。



非常美好的祝愿。

我贴心地邮寄给了我哥队长帮忙转送。

做妹妹的只能帮他到这儿了。



整整一个星期,我再没听到QQ那规律而极富频率的滴滴声。



第二年暑假刚开始,我哥拖着行李带着他那连颗钻都没有的戒指磕了半个月的莲子。

然而我那执伞的白衣嫂子依然没有动静。

告个白都不敢。



目前我妈已经放弃帮我哥掏钱买房了。

说不得我就要有个远居首都的哥哥了。

我爸也基本上已经接受了他可能会有两个姑爷的现实。



我是直的,谢谢。

通过我哥,我觉得好男人就像爱情一样,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虽然我还没有我哥那和人组队刷Boss的觉悟。



抢Boss是件技术活。

特别是修罗级关底Boss。



知道我妈知道我哥的小心思是个很偶然的契机。

那年冬天挺冷的,南方也下了很大的雪。

我妈隔两天就要给我哥打个电话不厌其烦的叮咛一番。

每当这个时候,我便当机立断放弃客厅那飞一般的网速回到我那Wi-Fi净土似的小黑屋。



那天我妈唠叨的时间格外的长。

长到我爬完了所有的楼,啃完了前几天攒下的粮。



我一狠心跑回了客厅。

人品那天格外的好。

太后凉凉挂上了电话。

然后,又打了一个。



感天动地的不长。



我妈的表情及语气直接告诉我电话那边是疑似他失散多年的亲儿子的温和有礼的我哥的好基友兼情敌。

我和我哥一直觉得我们兄妹是充点卡免费送的。

这是我们兄妹能达成共识的不多的一点。



一直盯着我妈的我亲眼目睹她笑容和蔼的挂上了电话。

然后翻了个白眼。

毫无疑问,这个眼部表情属于我哥。



我哥感冒了。

唯一的有效信息是前一天晚上我哥一队友亲眼目睹他纯真不做作的穿了件连帽衫踏雪迎风鬼鬼祟祟地拦了辆的士绝尘而去。

正巧,当时他男人也位于同一坐标区。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直觉告诉我,我妈一定知道了什么。

为了不影响我哥的心情,我善良地把消息瞒了下来。

甚至在我哥开开心心卷行李回家过年,看着他那喜气洋洋的脸,我还是把那句已经到嘴边的‘你暴露了’咽了下去。



无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然而世事,总是那么猝不及防。



大年三十,我爸在外统帅三军大杀四方,我哥抱着本子噼里啪啦打字,QQ偶尔响两声,连贯而有节奏。

我静静的刷着帖子。

我妈静静地看着电视。

窗外烟花静静地绽放。

正当我以为我们会静静地迎来新年的时候。

许是这静静地气氛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妈感到了一丝空寂。



我妈忽然就开口了,说什么时候把人带回来见见吧。

我没反应过来。

我哥那有了男人忘了娘智商狂跌的就更没反应了。

我妈直接转头看我哥,一招‘飞龙在天’拍在了我哥脑门上。

我哥顿时有些懵。

我妈说我哥:哑巴啦?

我哥刚要控诉反击,我妈根本不给我哥读条时间,就说你跟人聊天呢?

我哥还没回呢,我妈又问我哥什么时候把人带回来见见。

我哥这次是真懵逼了,一看我哥那表情,我妈就有点恨铁不成钢,直接说,你不跟人处对象的吗?



我顶着滚滚天雷,看着我哥那灵魂出窍般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的表情,默默的在心底计算我将拥有几天安宁祥和的寒假生活。

而我哥在我妈那‘追到手了吗’‘告白了吗’‘人小伙砸知道你喜欢人家吗’一系列戳心窝子的语言攻势下被迅速清空了血条。

然而,我觉得这都没有‘万一人家是直男’的杀伤力大。



说起来,我哥男人身边还真有那么一个红颜知己。

长得好,性格好,两人关系也好。

关键是人家是一对好搭档,身无彩凤心有灵犀日久生情条件充足。



不过以我哥一直以来舒心惬意的行为来看,好兄弟这一身份还真是能随时更新资料,掌握Boss最新动向。

但陆路走多了,就怕半路遭遇劫匪。



我哥他男人吧,在他们圈子里挺拉仇恨的。

笑傲天下地位超然随时随地揭竿而起一统江湖随便搞搞就是一片腥风血雨。

人缘依然好的不科学。



也有例外。



具体因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他们圈子里的事情我也不清楚。

就在那个挺冷的冬天,我哥他男人无声无息的就退出了圈子。



我哥蹦哒的依然很欢。

就是我那小企鹅挂了四五天没人理。



我哥感冒后终于想起了我这个捆绑赠送的妹妹。

看着那满屏的哈哈哈就能想象的到他笑的有多傻。



不愧是我哥看上的男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回归,那叫一个鸡飞狗跳热热闹闹。

随之而来的,还有铺天盖地的谩骂指责。



一群无脑逗比。

没有谁有义务无条件的一昧付出。

在那份善意没有多少人懂得的情况下。



我哥他男人自己组了队伍。

华丽,没看到。

强势,不见得。

但挺独树一帜独领风骚鹤立鸡群赚人眼球。



我哥那归隐多年的老队长搞了一把夕阳红。

我哥的情敌之一被挖了墙角。

独孤求败的小毛贼服了诛。

混乱不羁的小流氓从了良。



我都替我哥心疼。

眼光太好有时也挺痛苦。



高潮来了。

队里还有两个大美女。

一个秀外。

一个慧中。



群众很兴奋。

按照普通小说规律,那不是女主就是女配啊。

要不是顾忌兄妹情谊,我都想参与进去八一八。

所以我只是披马甲围观。



秀外的美女各方面外观条件都挺好。

两人往一起一站,诡异的登对。



慧中的美女看着就宜置家室。

婆婆党最喜欢的类型。



我觉得我哥有些危险。

显然我哥也是这么想的。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打入敌人内部,再次占得先机。

看人家那坦坦荡荡的表现,也不可能有什么黑狗血似的风花雪月。



但偶尔隔着屏幕,还是能感受到我哥那么一丢丢的有心无力。

没提几句他就像个深闺怨夫似的几倍给我叨叨回来。

语气那个幽怨。

失恋了似的。



和他们那个圈子有很大关系吧。

一群四面八方的人凑在一起,为了同一个梦想站在同一片舞台,一旦退场,关系也就一点点淡了。



又是一年新年。

我哥现在就躺在沙发上,不省人事。

晚饭老爸开了瓶红酒,我哥这五鹅宅男就给跪了。



开帖前我哥发了顿酒疯。



两位高堂二人世界看烟花。

我哥抱着本子窝沙发醒酒。



刚开始还很正常。

还很静静。

他看视频。

我玩企鹅。

一声怒喝。

我手一抖。

红包发送。

多了个零。

我想弑兄。



我哥大喊一声。

我终于反应过来。

喊的他男人名字。

我哥在打电话。

又是一声怒吼。

不用想也知道那边是谁了。

然后开骂。



诸如‘你他妈回来干啥’‘你不是走了吗’‘你走了就别回来啊’‘气不气人啊你’此类。

怨夫似的。

声音特大。



说实话,我当时有些害怕。

明天小区那些闲出蘑菇热心非常的大爷大妈上我家谈心怎,么,办?



我第一次发现我哥那哀怨难绝的属性。

他男人都搞了一年事情了,他还拽着一年前的事情想不开。

平时也没看出来。

猛地一下,都不像我哥了。



我哥开始滔滔不绝的数落他男人,语速一快,音量就小了。

不然我家现在已经被大爷大妈们攻陷了。



将近一个小时,在我以为我下一刻就要和他断绝兄妹关系的时候。

我哥眼一闭,以一种被天鹅之死的凄美踩进地底的姿态一头栽倒。

嗯……

有些伤眼。



我看着我哥那睡的死沉的样子,一时心情复杂。

一看手机,那边果然没挂。

刚把耳朵凑上去,声音就传了过来。



头一次觉得,我哥这名字,还真好听。

这哥哥,果然还是卖了划算。



挂了电话,忽然就有些理解我哥了。

有这么个兄弟,换我也弯。



这次我哥这么一搞,他男人又不傻,敌明我暗的优势瞬间清空。



哦,我不打算提醒我哥。

我善良的把通话记录留在手机界面没退出。

妹妹做到这个地步,感动个中国妥妥的。



我哥需要静静。

他男人也需要静静。

我不叫静静。



我哥和他那些情敌平时一个比一个溜。

一牵扯到这个不属于宅男领域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傻。

你不说对方怎么知道。

到最后说不定对方还以为你和人搞兄弟情深。



忽略过程起因,我哥这个先机抢的还是不错。

我还是很看好我哥的。

毕竟我哥圈子里能面不改色从容淡定一针见血噎的他无言以对的也就那么一个了。

从某方面开讲,这就是真爱啊。



最后,给所有将弯没弯的无辜直男的好兄弟奉上一句友情提示。

搞基有风险,掰弯需谨慎。

十直九攻。









——————此贴楼主已封——————

评论(19)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